小布

祝福你,以最真挚的形式。

只活一日

我的生命只有一天

不断轮回

日升时生

日落时死

我的一生

吃过饭后

洗好澡后

做好任务后

为自己播放一首

救命的歌谣

什么都不做

直到结束

柔软的长眠


天亮了

又回到这一天

任务清零

除了我做的事

都一成不变

世界好像就剩下我

一个人

我做什么都无所谓吧

我做什么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样的一天


天亮了

又见面了,这样的一天

该做些什么,才能到

那该死的第二天

该尝试的都尝试过了

那一天依旧没有出现

今天往外逃跑看看

会发生什么

虽然有些害怕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