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祝福你,以最真挚的形式。

在夜晚离去

这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气的事情

独自乘坐火车 飞机

向着一个完全陌生又未知的遥远国家行去

在看不见家里的每一个机器运行的时刻

我总忍不住去为它们幻想出这一刻

已经关机黑屏的我的电脑会不会感到寂寞

仍旧制冷的冰箱和食物会不会为等太久而悲伤

我每夜都要揉来蹭去的棉被会不会变得僵硬

我的玩具熊会不会想要换个姿势却无能为力

此刻我开始懊恼

这没有什么目的地的旅行是否值得

值得我如此抛弃关照我生活的我的大家庭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

更遥远的那个世界的你

是否也有我这样的心情

寻找传说中的巫女讨要一个救命的配方

如果我成功了

我一定会向它们认真道歉

真的很抱歉

让你如此寂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