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祝福你,以最真挚的形式。

致幻世界

我不知道我该讲给谁

过于沉重

也不够陈旧

它就那样发生了

在我脑海中无数次发生的行为

真切的那么去做了

那天我吞了所有的药

那天晚上我再也没有一丁点

哪怕一丝的惧怕死亡

我全身心的接受了,并且十分平静。

代价随之而来

我开始浑身难受,

全身大幅颤抖,

忍不住的反复呕吐,

还有像是水龙头一样的拉稀,

我向来是便秘的。

我被带去医院,也好好活下来了。

但是从此我十分经常的拉稀,

我是从小便秘到大的人,

身体上的这样明显的改变,

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这件事真实存在着,

对于这件事我是没有真实感的

我分不清哪些是幻觉,也记不清了。

我好像活在幻觉里一样,

自那之后我拒绝一切伤心接近我

也焚烧一切不该有的记忆

我好像在快活

又好像

要随时破裂,随时坠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