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祝福你,以最真挚的形式。

一封无法公布的情书

今夜又挂着令人动容的

如此璀璨的星河

我总会忍不住为此停留

快要望进去

深深的


每一个黑夜降临

我悄悄被黑暗吞噬

在无人知晓的屋檐下

没有任何征兆的消失

也许我被杀死在这片黑

也许是有一些私心

那是我逃脱的秘方


我藏进众多星星里

忘记爱你这件事

我是幸福的

爱怎么会

是一件这样悲伤的事


就算我忘记一切

我却 仍旧 还在爱着

持续着

竟然没有片刻停歇


我爱你

也忘记你

这样的话

就不会悲伤了

那就这样好了


能原谅我这样吗

太过于胆小

太过于防备

太害怕受伤

私自将如此美好的爱意

掩埋 流放

虽然有点可惜


评论

热度(1)